停辦紓困惹民怨!花蓮市長親寄件挽民心

花蓮市長魏嘉賢日前因一度暫緩辦理紓困金申請挨批。週六上午他親自到郵局寄送民眾的紓困資料,喊話會「永遠與民眾站在第一線」。衛福部今天也加班審理包括新北市等地方政府送上來的申請案。

更多新聞: 一直走在改革的前端!幸福花蓮、智慧教育現在進行式

一大早花蓮市長魏嘉賢抱著一大箱急難紓困申請案件到郵局準備寄件,一度宣布暫緩受理紓困惹來民怨,他這回一改態度積極幫忙送件。

行政院加碼發放的萬元紓困金,各地方政府收件後絲毫不敢怠慢,趕緊送往衛福部審核。魏嘉賢仔細寫下收件地址,一筆一字都代表著花蓮市民著急的心情。

再三與郵局人員確認寄件方式,並親自將裝著325件初步申請通過資料的箱子放入收件口,想證明他與市民真的站在一起。

就連衛福部週末也加班,審核新北勢等地方送上來的申請資料,急難紓困需求,從地方到中央行政團隊繃緊神經,假日也加班趕工。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第一天 花蓮市區景點現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