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罷韓後政治布局?民眾黨頻在高雄曝光擴據點

配合近期疫情,體恤母親辛勞,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找來生技醫療合作,舉辦天然隨身抗菌防護液的兌換活動,不過外界比較好奇民眾黨最近頻頻在高雄曝光,服務處據點陸續擴大,是不是有政治佈局?黨內立委張其祿表示,確定6月6日市長罷免案會去投票,親民黨資深議員吳益政也確定準備投入民眾黨。

更多新聞: 簡舒培建議找韓國瑜當民眾黨副主席 柯文哲笑:想太多了吧

民眾排排隊,憑著10張發票就可以免費領取防護液,這是台灣民眾黨高雄黨部舉辦的母親節兌換活動。

民眾黨頻頻在高雄曝光、辦活動,服務處店面也持續擴大範圍,就連6月6日的市長罷免投票也不會缺席。立委張其祿表示「我一定會去投票,高雄市民認為是落跑市長,其實也是其來有自,因為大概沒有一個市長兩三個月內才上任,就開始從事選舉活動,我想是非常不適宜,而且在一開始確實造成市政一度混亂」。

張其祿認為韓國瑜市政表現不及格,但對於罷不罷免交由市民定奪,不過黨內立委蔡壁如3月將戶籍遷來高雄,一度傳出可能要備戰高雄市長補選?張其祿回應「蔡壁如其實也是生長在南部,我想她對南部發展也一直非常關切,其實我們民眾黨內也是人才濟濟,未必一定是蔡委員」。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則說,「我們成立黨部實體店面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朝2022布局著手,那未來當然是希望每個行政區都可以開設服務處,深入基層紮根」。

還有資深的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民眾黨活動都有他的身影,原來是準備脫下橘色戰袍投入民眾黨。吳益政表示「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政治工作不是一個人,我們還有很多原來的支持者,也要讓他們能夠理解,所以沒有刻意說今天要加入,選舉前再加入也不適當,我們是這段期間來互相磨合、互相幫忙,我覺得讓它自然發生」。

說近期找到適當時機就會宣布表態,看來民眾黨不只打算布局高雄也招募菁英,趁著市長罷免關鍵期站穩腳步。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成功將投入高雄補選?蔡壁如:民眾黨不缺席但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