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愛高雄如同愛母親!罷韓宣傳腳步依舊 盼下個母親節高雄變更好
母親節依舊忙罷韓,不論是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右),還是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左)都說,必須要跟媽媽道聲欠。(圖/民視新聞)

今(10)日是母親節,罷韓行動腳步依舊不停歇,罷韓團體來到二苓市場發放黃絲帶與貼紙,並且要忙到晚餐時間過了才能與媽媽說上話、吃頓飯。不論是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還是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都說,必須要跟媽媽道聲欠。尹立表示,正因為愛高雄如同愛母親,所以願意承擔這樣的辛苦,所以今年只能先跟媽媽說「拍謝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在即 江啟臣喊話蔡英文:相信妳也不樂見社會對立的產生

尹立受訪時首先祝福母親節快樂,並表示高雄這座城市就像大家的母親,不忍心見她受到傷害因此挺身發動罷免。尹立說週末這兩天有大量志工站上街頭幫忙,但除了感謝志工外,也要謝謝辛勞警方出動到現場維護秩序,昨天有些場合一次就是十幾二十名警力。

尹立坦承,在母親節這天還那麼忙碌,因此跟媽媽說了對不起,但因為熱愛母親也熱愛高雄,因此願意這麼做。他強調,所有人目前都在為了高雄的未來努力,就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輕鬆,這兩天沒什麼行程。

張博洋則表示,昨天行程一整天下來每個人都被曬出兩節色差,在母親節的這一天,大家還要為了罷韓忙到晚上七、八點晚餐時間已過的時段才可以和媽媽吃到飯、說到話。但他說,這一切作為都是為了明年此時,市民們不用再冒著大太陽上街(罷韓),也可以在跟媽媽說聲我愛妳之後才展開一天的行程,所以今年母親節只好先跟媽媽說聲「拍謝啦!」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發民主黃絲帶 陳柏惟許願:希望故鄉平安健康「把一些病毒趕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