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言罷韓選票印兩份 中選會駁假消息

罷免投票倒數24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就到鳳山慰勞志工,向登革熱宣戰!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全力挺韓因應罷免危機,黨主席江啟臣也在中常會向總統蔡英文喊話,不要介入罷韓.網路戰也打得火熱,有人在韓國瑜市長後援會po文說,小心罷韓選票印二份,中選會嚴正駁斥假訊息,罷韓團體也質疑說,難道是中國網軍作怪,搞烏龍戰術!

更多新聞: 罷韓通過後謠言變本加厲!媒體人:這是質疑高雄市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鳳山,為環保志工加油打氣,強調防疫超前佈署,包括登革熱更是不能掉以輕心。

韓國瑜打算低調面對罷免壓力,以行動宣傳市政績效,就連國民黨議員邱于軒也變身當直播主,找局處首長談市政進度,直接對支持者訴說罷免壓力下的心情。

藍軍分進合擊,宣傳市政要讓人民有感,就連黨主席江啟臣也在中常會鄭重宣告,全力挺韓因應罷免危機,隔空向總統蔡英文喊話。

江啟臣說:「國民黨要慎重提醒民進黨,以政黨的力量操作罷韓,對即將展開下一個任期的蔡英文總統來說,更是自失推動朝野團結,連結中央與地方共同面對疫情的立場與高度。」.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蔡英文總統從第一件開始連署罷免的提議,到現在為止她從來沒有講過半句話,而且蔡英文總統現在也還不是黨主席。」

就在罷韓投票倒數之際,網路上有人在韓國瑜市長後援會po文說,小心選票印2倍,不只中選會嚴正駁斥,傳播假訊息涉嫌污辱公署,違反選罷法,高雄市選委會,也出面澄清。

高雄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說:「(選票)印製過程中也會有警察單位派員來警戒,還有24小時都會有錄影,所以這樣的網路謠傳,其實是一個杜撰的假訊息。」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這個後面到底是不是所謂的中國網軍在作怪,他們就是為了有效來降低罷韓方的投票率,用烏賊戰的方式來讓中間選民不願意出門投票。」

倒底是誰搞的鬼?罷韓團體要求追查IP,揪出造謠者,罷韓,挺韓,雙方繃緊神經全力備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來希不認「王婉諭把女兒頭顱踢到高雄」失言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