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不認「王婉諭把女兒頭顱踢到高雄」失言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文批評支持罷韓的立委王婉諭,把女兒小燈泡的頭顱踢到了高雄,踩著女兒往上爬。王婉諭出面泣訴,個人的痛苦不該被當成政治工具,李來希不認失言,反而堅稱王婉諭是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都選擇切割,無法認同李來希的作為,如果不道歉,黨中央不排除開除黨籍。

更多新聞: 網路流言罷韓選票印兩份 中選會駁假消息

喪女之痛再被觸及,立委王婉諭哽咽反擊。傷口撒鹽的人是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

就是這篇,因為王婉諭在6月6日貼文挺罷韓,李來希透過臉書批評王婉諭,「忘了來時路,踩著女兒往上竄,凶手尚未伏法卻另闢戰場。小燈泡的身軀被她媽媽踢到了高雄,但這筆帳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國瑜身上。」這番話字字句句刺痛王婉諭。

時力立委王婉諭回應,「我個人生命中的痛苦不應該來作為對立的政治工具,因為我覺得李來希的這個發言其實是非常的惡意,讓我覺得承受非常多的悲傷以及憤怒,這些東西都應該是針對我的問政、針對我的政策、針對我在立法院的表現來做評議,不是說像這種充滿惡意的言論,我們支持你的政治態度,我們也可以表達我們對政治的想像,但是真的不應該是這樣踩在別人的傷痛上,對人家傷口上惡意批評。」

王婉諭重炮抨擊,網友更是怒不可抑。有人痛批李來希為了護主什麼都做的出來;有沒有人性;呼籲高雄人一定要投票,讓李來希再崩潰一次。

王婉諭還說:「因為我們還涉及到提告的範圍以及提告的可能性,所以這部分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做法。」

對此,李來希表示,「我不曉得她要提告什麼,呵呵呵,她是一個公眾人物,我們針對公眾人物所發表的一些政治鬥爭的言論,本來就是可受公評的事項。」

李來希對指控不以為然,3個小時後發文再批王婉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看不下去,臉書批評李來希的說法絕對無法令人認同,操作每個家長最深的憂慮以及台灣社會的悲劇,絕對不是公共議題討論應該有的態度。

國民黨中央也表明,要求李來希道歉,更不排除停權或開除黨籍。韓國瑜也透過發言人和臉書回應,無論政治立場有何不同,也不可以在家庭悲劇上面灑鹽,作為有孩子家人的他,絕對不能容忍這種言論。呼籲李來希應該道歉,莫再造成社會進一步紛爭。豬隊友闖禍,國民黨和韓國瑜急忙切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大動作切割要求道歉 李來希:我沒錯道什麼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