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來希再發文「不可用家庭悲劇謀取不相稱權位」 韓國瑜切割:不可在家庭悲劇上灑鹽
李來希批評王婉諭的言論引發眾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8日在臉書公開表示支持罷韓,此舉引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上硬扯「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 。李來希口出狂言引發眾怒,不料李來希仍不認錯,隨後又在臉書發文說:「不可以利用家庭悲劇謀取不相稱的權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在臉書上要求他道歉:「無論政治立場有何不同,也不可以在家庭悲劇上面灑鹽」。

更多新聞: 李來希不認「王婉諭把女兒頭顱踢到高雄」失言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

李來希不認同王婉諭公開支持罷韓,今日上午在臉書寫下「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等言論。該篇貼文的言論引發熱議,有超過3500位網友湧入按「怒」。

李來希下午又在臉書發文:「不可以利用家庭悲劇謀取不相稱的權位,忘卻初衷,又要任性發言涉入政治鬥爭,以為可以理所當然的豁免於人民的監督與批判!」

李來希針對上午的言論又再度發文。(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引發眾怒後,韓國瑜趕緊在臉書切割:「任何喪子或喪女的悲劇都是家屬的巨大傷痛,更是社會痛徹心扉的傷害,無論政治立場有何不同,也不可以在家庭悲劇上面灑鹽,作為有孩子家人的我,絕對不能容忍這種言論」。韓國瑜也要求李來希應該道歉,不要再造成社會進一步紛爭。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要李來希道歉。(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對此事件,王婉諭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她只有滿滿的悲傷與憤怒。她認為「這樣的批評是她生命中的苦痛,不應該作為政治對立的工具,惡意的言論造成的傷害,只會更加撕裂社會以及分化彼此,對整個社會絲毫沒有幫助。」 王婉諭也說:「沒有一個人,願意用自身的悲劇,去換取權勢或是富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來希揭悲劇傷疤謾罵 國民黨也看不下去籲:要有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