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老人互助會解散!王惠美:會長如果有吃錢會法辦

今年年初彰化、和美,兩個老人互助會相繼辦理清算,造成很多老人繳了幾十年會費,卻血本無歸,連棺材本都沒了!縣議員賴清美帶著15個受害者到議會,要求縣長給個交待;不料質詢過程中擦槍走火,王惠美反批議員是在作秀,不應該讓長輩受到二度傷害,引發雙方唇槍舌戰,互不相讓。

更多新聞: 彰化和美加碼發消費禮金!鎮民每人600元

老人互助會的會員,在旁聽席舉著海報,請縣長幫忙討公道。

議員賴清美質詢時,則火力全開,要求縣長為這件事鞠躬道歉,但王惠美也不甘示弱。

賴清美說,老人互助會長謝式穀,曾經擔任縣長王惠美的競選總部主委,所以每次一問她就跳腳。

民進黨縣議員賴清美說,「和美的老人會會長跟互助會會長都是同一人,而且這一個人可以說是王惠美的恩師,所以每一次只要我們講到老人會或是互助會的事情,她就一定發脾氣。」

但王惠美表示,已交付司法程序,由社會處幫忙受害人提告,只要有貪贓枉法,絕不徇私。

王惠美強調,「不法的東西,該抓出來就抓出來,今天會長如果有吃錢,我們也會法辦。」

賴清美表示,老人互助會的會員,很多都是中低收入戶,老人家想到辛苦繳了一輩子的錢拿不回來,都難過到流眼淚,請縣長好好的給他們一個交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人口快速流失中!彰化縣人口只剩127多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