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遭判入獄 前花蓮縣議員:遲來很久很久的正義
傅崐萁被判入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花蓮王」之稱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被控於86年間炒作凱聚、昱成、長億和華隆公司股票,檢察官1998年偵辦,至今已21年。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去年依《證券交易法》判刑2年10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而定讞,傅崐萁須入獄。前花蓮縣議員劉曉玫對此直說是「遲來很久很久很久的正義」,並痛批傅崐萁一而再的犯罪,真的是很負面的示範,欠大眾一個最深的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判刑2年10月定讞 花蓮地檢2週內傳喚入監

案件纏訟21年,傅崐萁最終依《證券交易法》的「連續炒作股票罪」,被判刑2年10月。前花蓮縣議員劉曉玫對此直說,這真的是遲來很久很久很久的正義,已經沒辦法彌補受傷害的人的痛苦。

她痛批,傅崐萁身為台灣立委、曾經的花蓮縣長,做出一而再再而三的犯罪行為,真的是個很負面的示範,「實在是欠被他坑殺的股民、欠花蓮縣民一個最深最深的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入獄照樣行使職權 范雲:將提案通盤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