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你自己加油」 傅崐萁快閃聯訪後突喊:我沒有辦法陪你了
立委傅崐萁將入獄。(圖/民視新聞)

有「花蓮王」之稱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為1999年的炒股案被判刑2年10個月,最高法院今天下午駁回傅崐萁的上訴定讞,傅崐萁確定入監服刑。傅崐萁下午4時許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表示會坦然面對,也會走出陰霾。傅崐萁發表完簡短談話後隨即離去,媒體追問下一步有什麼打算,他表示不會領任何薪資,還說「韓國瑜你自己加油,我沒有辦法陪你了」。

更多新聞: 原訂本周執行 傅崐萁聲請延後入監

傅崐萁下午4時許在立院召開記者會,他表示自己不會怕任何艱難、也不會怕吃任何的苦,「該來的會來,傅崐萁就是面對」。他也對任何謾罵過他的人表達謝意,強調自己會坦然面對、走出陰霾。

傅崐萁在談話尾聲對長期支持的好朋友及家人深深表達歉意,他說:「我感謝你們也向你們表達歉意,各位好朋友,我們一定會再見。」深深一鞠躬後結束簡短談話,傅崐萁隨即離去。

傅崐萁在發表完談話後接受媒體訪問,突然喊出「韓國瑜你自己加油」。(圖/民視新聞)

媒體追問,選民服務怎麼辦、下一步有什麼打算、接下來是否還會對鄉親服務以及有無打算捐出薪水。傅崐萁聽聞後停下腳步回應說,他不會領任何薪資這是非常明確,即便是國家有給俸也會捐出去,對於所有好朋友表達歉意,也謝謝你們,「韓國瑜你自己加油,我沒有辦法陪你了,謝謝。」

由於突然脫口而出「韓國瑜你自己加油」,媒體再問是否覺得自己被政治迫害,會不會覺得是因當初挺韓的關係,心理會不會覺得很委屈。面對記者追問,傅崐萁都不願多做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傅崐萁因炒股案帶職入監 公督盟籲「自動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