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日本夏季甲子園恐取消?主辦單位5/20決議是否停辦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本高中棒球盛會「春季甲子園」已經被迫取消,現在傳出「夏季甲子園」也可能不保,日本目前還處於緊急狀態,學校停課,接下來的暑假也會縮短,兩者都大大影響夏季甲子園的賽程,5月20日主辦單位將會召開重大會議,直接宣布停辦的可能性非常高。

更多新聞: 日本高中好手夢碎...夏季甲子園停辦 估損失672億日圓

青春熱血的夏季甲子園是日本棒球的重大盛會,年輕學子揮灑汗水,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但今年卻因為武漢肺炎可能要面臨停辦。

今年春甲已經被迫取消,夏甲預定在8月10日開打,但變數還很多,包含賽程無法提前確定等等都會造成難題。5月20日主辦單位將會召開會議,取消比賽是選項之一。

日本目前處在緊急狀態,大部分學校從3月開始停課至今,暑假長度將會縮短,以上兩點都對夏甲產生備戰跟賽程的影響,20日的會議後宣布取消比賽的機率非常高。如果停辦,將會是夏甲繼1918年、1941年後第三次停辦。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日本考慮延長緊急狀態 日職恐延到7月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