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引爆衝突 男子持開山刀狂敲車窗

又發生超車行車糾紛,昨(15)日在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超車被按喇叭,竟然在停等紅燈時拿出開山刀向按喇叭的駕駛揮舞恐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警方已經掌握兩名車主身分,將依恐嚇等罪嫌將持開山刀男子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白天見鬼?國道超車急剎冒白煙 煙散後車不見

行車紀錄器紀錄下車主開到五股交流道停下,一輛銀色「yaris」在前方斜切進來,黑衣男子下車,手上竟然拿著長刀,向前方黑色「馬3」車主叫囂,還猛敲車窗。

目睹一切的駕駛忍不住驚呼,還好黑衣男子恐嚇完就上車,原來銀色「yaris」與「馬3」兩名車主,先前在新北成泰路工商路口附近就發生糾紛,「馬3」車主不滿被超車,向銀色「yaris」按了喇叭,這一按不得了,「yaris」車主跟著「馬3」一路開到五股交流道附近停下,接著拿開山刀下車恐嚇,「馬3」車主沒回擊,持刀黑衣男上車揚長而去,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就被警方鎖定偵辦。

根據了解,持開山刀男子開的車是租賃車,租車公司已提供承租人的身分資料給警方辦案。超車演變成暴力攻擊層出不窮,提醒用路人開車,還是平心靜氣比較保險。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碰!遊覽車不當超車 害對向轎車急煞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