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好冷清!棧貳庫網美店誤傳頂讓 白色旋轉木馬免排隊

疫情衝擊觀光產業,高雄博二特區狀況也不太好,不只平日沒人,連假日午後,民眾之間都能輕鬆保持社交距離,甚至有家位棧二庫的泰式料理店,在網路上打出頂讓金220萬元,裡頭還寫說3500萬裝潢,等於用不到1折方式盤讓,但店家出面澄清只是假消息。

更多新聞: 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在這!高雄港大港橋正式啟用

一塊塊堆疊的西瓜佐魚鬆,一旁還有芒果搭配糯米飯,以及舖上厚厚肉鬆跟蛋的鳳梨炒飯,這些特殊口味的餐點是這家泰式料理的招牌菜,但沒想到位在高雄棧二庫內的這家店,卻傳出要頂讓。

從外地慕名而來的民眾都感到很可惜,但明明是假日炎熱午後,店內卻坐不滿,就傳出網路上有篇文章,上頭寫著知名網美高檔餐廳頂讓,3500萬高檔裝潢,內文就是這家泰式料理店,甚至說只要花220萬,等於用不到1折方式盤讓。

消息一傳開,文章就緊急下架,店家低調澄清說是假消息,坦言業績掉了六、七成,但總公司並沒有要頂讓這家店的消息,還是希望等待疫情過去,業績能夠順利回溫。

但不只這家店,整個棧貳庫都很冷清,像這個白色夢幻旋轉木馬設施,隨便兩個民眾就能「包車」,對比以往還要排隊,人潮真的大不如前。

不只觀光客有感,店家也很感嘆。棧貳庫商家說,「幾乎沒什麼人潮,對,觀光客沒有,也是有影響到,遊客比較少。」

雖然來逛街的假日人潮已經比疫情嚴重時增加不少,但何時才能正式恢復以往榮景,恐怕還得等上好一陣子。

(民視新聞/陳姵妡、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以茶會毛!上百獸裝扮演者齊聚駁二交流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