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看自己被做成福隆沙雕像 陳時中直呼「很棒!」…下一句笑翻眾人
陳時中看自己被做成沙雕作品。(圖/民視新聞)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在台灣日漸趨緩,第13屆「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將在5月30日至9月30日展出,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領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堅守防疫陣線,深獲大眾好評,因此也有沙雕師以他為靈感,雕塑出手拿疾管署巨旗的陳時中,對抗武漢肺炎的英姿。今日有媒體在記者會後拿照片給陳時中看,他直呼「做的很棒」,隨即表示「能夠把我做得更年輕一點更好」,誠實發言笑翻周圍一票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記者會結束前 陳時中不小心「NG」了!

以陳時中為題的沙雕作品,成為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亮點。陳時中在記者上被問及對此有什麼感想,他表示,昨天就有別的記者告訴他了,「很抱歉我到現在沒有看到照片」。

會後,媒體秀出手機照片給他看,陳時中反射性直呼,「實在做的很棒!」但馬上又脫口,「能夠把我做得更年輕一點更好」,風趣的回應讓人捧腹大笑。

陳時中笑說,「我的年紀差不多這樣,但人都有這樣的期待啦!」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報導)

更多新聞: 來海邊跟陳時中合照!福隆沙雕藝術季5月底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