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德甲閉門復賽!多特蒙德4:0大勝沙爾克

德甲足球聯賽終於在星期六晚上開賽了,這也是歐洲第一個復賽的頂級足球聯賽,現場沒有觀眾,賽前球員教練都謹守防疫規定,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五場比賽當中,最受矚目的一場是多特蒙德隊,和沙爾克隊同區的德比大賽,悶了兩個多月的多特蒙德大開殺戒,4比0痛宰對手。

更多新聞: 德甲復賽為何羽球不行? 選手酸:在德國足球最重要

德甲搶下頭香,成為歐洲第一個復賽的頂級聯賽,現場不開放觀眾進場,賽前球員教練以及工作人員,都謹守防疫規定,戴上口罩,盡量保持安全距離,球員上場才脫下口罩,復賽第一天5場比賽,最受矚目的就是黃色球衣的多特蒙德,在主場迎戰同區對手沙爾克的德比大戰。

開賽第29分鐘,19歲挪威小將哈蘭德破網,多特蒙德首開紀錄,這也是19歲挪威前鋒小將哈蘭德自從1月轉會之後,在新東家出賽12場各類比賽,踢進的第13球,平了1965年的紀錄,其中德甲9場,哈蘭德踢進10球,悶了兩個多月,多特蒙德火力全開,最終4比0大勝沙爾克,積分累積54分,僅落後領先的拜仁慕尼黑1分,星期天凌晨衛冕軍拜仁也將出賽,多特蒙德獲勝之後,球員對著空空蕩蕩的觀眾席,歡呼致意。

多特蒙德隊前鋒哈蘭德表,「通常都有八萬人在現場看,但我們知道支持者都在家裏,所以我們毫不畏懼,我知道我們會贏,今天你看到了我們掌控全場,很好的開始。」

德甲復賽了,最開心的還是球迷,多特蒙德的酒吧裏,又擠滿了人,一起看球,為球員加油!德甲復賽開了第一槍,接下來還有義甲西甲等頂級聯賽,逐漸解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洲五大足球聯賽最快復賽 德甲5/15開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