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20就職典禮明登場 蔡英文讚國人守住疫情「讓世界看見台灣團結」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下午於臉書發布貼文,預告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明日就是520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為此蔡英文特地於臉書預告,並表示這場活動相當特別,因為是全台人民共同守住疫情侵襲才有辦法舉辦,希望眾人可以關注、分享明天典禮的直播,讓世界知道,台灣人努力防疫、堅持民主,台灣經驗可為世界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 影/蔡總統新任期今展開!府內宣誓就職後進行演說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下午於臉書發布貼文,預告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

蔡英文表示,明天的520就職典禮是場很特別的活動,其特別之處在於,台灣人民共同守住疫情侵襲,除了確保典禮能夠繼續舉辦,也讓世界看見了台灣的團結。

蔡英文進一步表示,整場活動將嚴守防疫措施、取消大型集會,但全程都將提供線上直播。她邀請眾人鎖定直播、分享直播,一起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堅持民主、努力防疫,台灣經驗可以為世界帶來貢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20總統就職演說 蔡英文將提國家生存發展策略「四大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