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門簽訂「互惠旅遊」 6/3第一批業者包機

國內疫情趨緩,金門縣政府與新北市府合作配合中央推動的防疫旅遊,推出「金新款待」互惠旅遊。為了吸引年輕人,新北市推出「青春山海線」,而金門則規劃出三條適合全家大小的行程,預計6月3日將啟動第一批包機踩線。

更多新聞: 等了20年!金門大橋今辦上梁儀式 林佳龍視察見證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金門縣長楊鎮浯,在互惠板上簽上名字後,宣告跨海互惠旅遊,正式啟動。

侯友宜:「我們必須面臨紓困也要脫困更要振興,從金門跟新北的聯合作戰互惠旅遊,來做好最快速的振興超前佈署。」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新北市與金門合作,找來旅行社、客運、航空、飯店業者,推出「金新款待」互惠旅遊,6月3日將啟動第一批300人包機踩線,展開三天兩夜的行程。

新北、金門簽訂「互惠旅遊」 6/3第一批業者包機

為了吸引年輕人,新北推出「青春山海線」,包括知名景點金山、九份、深澳鐵道自行車等等,而金門也規劃「遊金門類出國」、「親子遊金門」、「金門大膽玩」三大行程,適合全家大小,而且還有好禮可拿。

新北、金門跨海連線,振興經濟,從國內旅遊開始。

(民視新聞/翁有繼、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越南派包機抵達台灣 接回344名滯台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