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罷韓動作多 張博洋批韓國瑜奧步

罷韓投票倒數計時,韓國瑜招數不斷,日前三度聲請罷韓投票停止,今天再遭台北高院駁回,加上公開呼籲韓粉別去投票,民政局長和藍營立委也跟著附和,讓罷韓團體忍無可忍,今天下午到高雄橋頭地檢署,反對行政奧步,希望檢調維護法治投票權。罷韓投票發起人之一的張博洋,也痛批韓國瑜奧步不斷,想嚇跑中間選民。





更多新聞: 「高雄罷韓不會過!」呱吉拍片估票數:超過多少就夾斷幾根筷子

根據台灣基進公布的最新罷韓民調,有54.4%同意罷免,有34.5℅一定會投票,其中 一定會投票者的投票傾向,92.6℅ 一定會投同意。

雖然穩定過半,但換算下來,一定會同意罷免韓國瑜的鐵票約有53多萬,距離門檻57.5萬還有一些距離,因此罷韓團體打算在投票前發動大規模車掃,要拉攏仍在猶豫的中間選民,務必讓不負責任的市長下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恐懼」蔓延 陳冠榮提4大訴求盼檢察官當天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