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馬路都我的遊樂場!走失男童險遭撞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幼童走失案,2日晚間,永平街與環堤大道口,有一名5歲小男童,在馬路上橫衝直撞,還跑斜的橫越馬路,差點撞上小貨車和機車。機車騎士看看周遭,沒發現男童家人,只好先把小朋友帶去派出所。最後在里長的協助廣播下,男童的家人趕緊來接人,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更多新聞: 助3歲女童找到回家的路!太魯閣族帥警成亮點

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一輛小貨車緊急煞車,過沒多久,一名男童從貨車前方衝出,還斜斜地往對向車道跑,差點撞上一輛機車。機車準備要右轉時,男童迎面而來,還好騎士及時發現,還跟著男童慢慢停向路邊。

2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與永平街口,5歲男童獨自在馬路上趴趴走,就看他東奔西跑、橫衝直撞,一下子跑S型,一下子變成L型,簡直把大馬路當遊樂場,差點連撞貨車跟機車,還好熱心的機車騎士將男童送到派出所,才沒發生意外。

但男童到了派出所後開始嚎啕大哭,讓警員不知所措,還好有資深巡佐帶過小孩,抱起男童安撫情緒。

最後里長協助廣播,焦急尋人的家屬,終於接回心肝寶貝。

家屬表示,因為家裡正在裝修冷氣,男童趁家人不注意偷跑出門,還好有熱心民眾及警方的幫忙,才結束這場走失驚魂記。

(民視新聞/李亦修、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馬路當遊樂場 走失童亂跑險遭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