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騎快車道被叭 雙方馬路大打出手

高雄發生當街打架事件,汽車駕駛不滿機車騎在快車道,速度卻不快,按了幾聲喇叭,被叭的機車外送員氣的停在路中理論,雙方口角後引爆衝突,一路打到路邊。警方說,快車道上汽機車其實都有路權,但兩人在路中大打出手,也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整條馬路都我的遊樂場!走失男童險遭撞

外送機車騎在路中,不算快的速度,惹得後方駕駛按了喇叭,外送員頻頻回頭看,幾聲喇叭引爆怒火。

兩人口角後引爆推打衝突,外送員迅速抽出機車上的塑膠警棍,戰場一路延伸到路旁,獨留驚恐的妻小在車上。

兩人在路上大打出手,也引起網友兩方論戰,有人認為混合車道汽機車本來就擁有相同路權。但也有人認為路那麼大條,要騎的慢靠右一點讓人超車不行嗎?還有人歪樓,說兩位選手跑那麼遠,都沒有考慮觀眾的視角。

左營文自所所長楊志麟說:「刑法傷害還有《社秩法》,《社秩法》互相鬥毆這部分送辦,誤會說這個車道機車不能騎到汽車道,該車道這部分沒有所謂快慢車道,是混合車道造成一些糾紛誤解。」

警方解釋,這條路沒有標示禁行機車,屬於混合車道,的確汽機車都有路權。原本被追著打的外送員,因為手上的警棍扭轉逆勢,但兩人都得為自己的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餐點出包、客服無用!外送平台爭議多連高嘉瑜都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