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餐失控狠踹大門 屋主:我沒下單

外送員送餐送到失控嗎?雲林斗六一名高先生明明沒下單,竟有一名外送員跑到他家狠踹家門,被外送員怒轟為何不接電話,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事後向外送平台公司投訴,但公司卻要求他舉證,處理態度消極,讓他一肚子氣。

更多新聞: 餐點出包、客服無用!外送平台爭議多連高嘉瑜都受害

外送員下了機車,衝向民宅出腳狠踹大門,屋主高先生嚇了一跳出來查看。投訴人高先生說,「我本來以為是喝醉酒,在我門口鬧事。」

家門莫名被踹,高先生明明沒下單點餐,外送員卻跑來自家門口撒野,兩人爭論不休,外送員疑似一付你拿我沒轍模樣手舞足蹈,更讓高先生氣炸。

高先生說,「就開始在跳舞那樣,就一直跟我講說去(投訴)啊我下線我下班,你抓不到我。」

高先生向平台投訴後,卻得到冷漠回應。高先生表示,「我會害怕他知道我住宅地方,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哪天突然跑過來。」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則說,「針對這個案子相關涉案人,我們都有掌握資料都有保存,屋主來提告以後,我們會立即通知(外送員)他來做毀損的偵辦。」

這名外送員情緒失控暴走似乎也不是第一次,同行都有所聽聞。

同平台外送員(非當事人)說,「我們的群組有在傳,他之前在斗南的時候,也曾經因為等客人等太久,然後兇客人,把餐丟在客人門前,我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名聲,只不過他一人行為就被打壞掉。」

外送員擔心客人棄單,沒搞清楚對象踹門洩憤,恐怕已讓外送平台形象大傷。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恐怖外送員上門!私闖社區還痛毆老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