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老伴過馬路遭輾斃 丈夫仍在對街等她一起回家

高雄市阿蓮區傳出公車撞死人意外,一名85歲的婦人到衛生所看病,看完診正要走到對面藥局拿藥時,被一部左轉的高雄客運公車輾過,當場慘死,警方說司機酒測值是零,不排除是A柱死角惹的禍。當時他的先生就在路口等老伴一起回家,車禍卻在眼前發生。

更多新聞: 悚!10歲童坐洗車場地上 遭汽車直接輾過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老婦人橫越馬路,才走到一半,就被迎面出現的左轉公車給撞上,造成這名85歲的老婦人嚴重骨折,肇事的陳姓駕駛聽到聲響,也趕緊下車查看。

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高雄阿蓮區民權民生路口,警方說,肇事的陳姓駕駛,之前有14年開遊覽車的經驗,去年11月才到高雄客運服務,沒有疲勞駕駛也沒有酒駕,疑似因為A柱視覺死角惹的禍。

婦人在老伴的陪伴下,到衛生所看病,原本要走到對面的藥局拿藥,沒想到卻慘遭公車輾過,案發時,他的先生就在街角等老伴一起回家,沒想到車禍意外卻在眼前發生,傳出惡耗。

客運公司強調,會加強內部管理,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一定要注意路況。

(民視新聞/陳家祥、黃美慧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察、店員勸不聽!醉男執意躺馬路遭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