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店員勸不聽!醉男執意躺馬路遭輾斃

花蓮一名男子深夜跑到超商喝酒,被店員與警方勸回家後,過沒多久,他又跑回超商附近醉醺醺的躺在的大馬路上。超商店員還來不及把他拉回路邊,男子就被迎面而來的車輛高速撞擊、命喪輪下。警方獲報後,也逮到肇事的駕駛,將他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內輪差惹禍!拖板車過彎不慎 輾斃女國中生

一名男子橫躺在大馬路中央,明顯死亡,員警趕緊拉起封鎖線,初步調查,他疑似是貪杯酒醉,睡在馬路中央,導致命喪輪下。

目擊店家說,「剛好我就出來我就想說拉他,拉他就剛好真的有車子要來,我就要拉,然後他就在那邊反抗說我不認識你,然後就躺下去,我來不及因為車子來了,我就跳開,然後他就那樣。」

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新城鄉,一名51歲的游姓男子深夜到超商喝酒,隨意躺地休息,警方到場將男子勸回家後,凌晨3點多,他又跑回超商附近。但是這一次,他直接躺在台九線的大馬路上,旁邊超商店員還來不及把男子拉回路邊,他就被迎面而來的車輛高速撞擊,當場身亡。

目擊店家說,「因為他開很快,他撞到他(死者)的時候撞下去很大一聲,然後(駕駛)想說應該是撞到狗或是貓。」

疑似不知道自己輾到的是人,肇事的駕駛當下沒有停下來查看。警方獲報後,也積極調閱監視器,找到撞死人的這輛白色吉普車,將肇事的23歲張姓駕駛帶回。

花蓮縣新城分局交通組長黃榕仙表示,「在極短的時間內,我們通知帶回肇事者到案說明,至於有沒有酒後駕車其他肇事因素?本分局車禍處理小組正積極地調查釐清當中。」

肇事的駕駛最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一起酒醉躺馬路的命案,也造成兩個家庭的悲劇。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悚!10歲童坐洗車場地上 遭汽車直接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