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涵洞一氧化碳濃度超標 3工人受困獲救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下午3點多實施下水道施工工程,但下水道一氧化碳的濃度超標,3名工人進去之後全身無力、受困涵洞,台北消防局獲報,立刻派遣器材車救援,3人陸續被救出,通通意識不清,還有一名工程組長也頭痛不適,總共4人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萬華公寓凌晨暗火 男子受困獲救送醫不治

大批警消圍著下水道人孔蓋,還出動器材車救援,因為有工人施工到一半,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受困涵洞。

涵洞內視線不佳,增加救援難度,警消小心翼翼,就怕一個不小心,讓受困者二度受傷。地上、車上,人員分工合作,好不容易喬好位置,總算把受困工人救上來。

下午3點多,台北市內湖新湖二路下水道施工,不料現場一氧化碳濃度卻超標,3名工人進入涵洞之後,全身無力、受困其中,還有一人陷入昏迷,被救出時通通沒有意識,緊急送醫。

就連現場一名組長,疑似吸入大量一氧化碳,也有頭痛情形,總共4人送醫。警消在現場初步測量一氧化碳超標,將進一步釐清這起受困意外有沒有人為疏失。

(民視新聞/彭乙洲、黃毓倫、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似吸入過多一氧化碳 3名下水道工人昏迷送醫急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