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6/6登場 李進勇南下視察新投開票所

罷韓投票下個月6日舉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上午到高雄了解選務籌辦情形,同時勘查新設投開票所,李進勇提醒選民,這次全新的投開票所大約80幾個,民眾可上中選會查詢或詢問里長;此外,針對有人號召支持者監票不投票,李進勇也呼籲民眾不要有逾越法律的行爲。

更多新聞: 李進勇視察罷韓選務 呼籲選民「珍惜自己、尊重別人手中選票」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再度南下高雄,進市選委會開會前,他就先去勘查新設投開票所設置狀況。

李進勇表示:「新設投開票所大概八十八個,內部的空間都適合當投開票所使用,所以大家不用怕 雖然是新設的,但是都非常方便(網路可查詢)。」

李進勇說也提到要洽借到1823個投開票所真的不太容易,因此這次場地包含滯洪池、宮廟、民宅等,而這次除了去勘查6處新增的投開票所外,他也向出借場地的民眾表達謝意。

另外為了方便民眾查詢各投開票所地點,李進勇也表示罷免公告及投票通知單,這次也會提早自5月27日起至5月31日分送到民眾家中。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粉大鬧罷韓集會 一查竟是通緝犯...當場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