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倒數12天仍收黑函 尹立警局報案籲讓市民免於汙衊和恐懼
罷韓團體近日又收到另一份未署名的汙衊文宣,質疑這一新黑函與上份是同一集團所為,為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前往警局報案。(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投票日只剩不到12天,但相關黑函卻不斷傳出,除了日前一份強調「我不是韓粉」卻未署名的負面文宣外,近日又有一份對罷韓團體的攻擊文宣流出,為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前往警局報案。Wecare高雄同時質疑,本月18日便已掌握黑函相關事證的警方經過一個禮拜還無法破案,是否因為黑函發送集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所勾結?Wecare高雄呼籲警方儘速破案,讓行使公民權的高雄市民免於汙衊和恐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若成功下一步會參加補選? 陳其邁「4個字」回應

Wecare高雄今(25)日於臉書表示,日前有份自稱「我不是韓粉」但卻沒有署名的文宣,大手筆在高雄市全市派報,由廣告商送至家家戶戶,所需經費估計破百萬。Wecare高雄認為,印滿文字的負面文宣卻缺署名,選罷法規範相當清楚,無疑就是黑函。

Wecare高雄進一步指出,罷韓團體近日又收到另一份未署名的汙衊文宣,質疑這一新黑函是同一集團所為,為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前往警局報案。

然而,警方早已在本月18日掌握黑函相關事證,至今卻未破案,這一點讓Wecare高雄質疑,發送黑函的集團是否與韓國瑜有所勾結,甚至表示「這一兩年來,長期抹黑造假弊案的,不就是韓國瑜集團嗎?不斷餵食造假弊案以迷惑韓粉的,就是韓國瑜!」

文末Wecare高雄呼籲,警方應儘速破案、維護基本社會秩序,並讓高雄市民行使憲法所賦予的罷免權利時,能夠免除無謂污衊與恐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 Q&A一次搞懂 Wecare高雄教大家「如何成功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