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演出動起來 林懷民新作品台中歌劇院上演

受到疫情影響,這3個月來台中國家歌劇院藝文活動幾乎停擺,如同按下暫停鍵;現在疫情趨緩,表演活動也漸趨熱絡,6月27日即將演出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導演的歌劇作品《大家都叫我咪咪》,同時歌劇院的電梯也採用「非接觸式按鈕」,還可以聲控上下樓。

更多新聞: 2020「NTT遇見巨人」 打動人心澄透之作

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的電梯裡您不用動手,電梯管家隨時伺候著,要去哪個樓層只管吩附。

只要出一張嘴,包括開門、關門,電梯管家都可以幫您完成,一場全球性的疫情改變了人與電梯之間的距離。

這是「非接觸式按鈕」電梯,手指頭一靠近就可感應,不用接觸到「上下樓的按鍵」,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

以100度高溫的水霧消毒座椅,要讓觀眾安心欣賞舞台上的表演,台中國家歌劇院要帶給大家最精采的視聽享受,讓人期待已久的第一齣大型劇作,就是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所導演的歌劇作品《大家都叫我咪咪》。

台中國家歌劇院副總監汪虹指出,「唱腔好或者是戲劇張力都透過林懷民老師的導演功力,呈現在觀眾的眼前。」

疫情趨緩,台中國家歌劇院和觀眾都期盼著藝文表演重新活過來。

(民視新聞/劉朝陽、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也能看!中正紀念堂藝文表演重磅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