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賭王何鴻燊病逝 享耆壽98歲
何鴻燊,截自臉書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賭王何鴻燊今(26)日中午1點05分過世,享耆壽98歲。


更多新聞: 將拍《賭王傳》讓吳彥祖當主角?導演伍仕賢發文否認

何鴻燊自2009年即傳出跌倒撞傷頭部,導致血管爆裂,病情惡化一度昏迷,不過該年賭王露臉參加澳門第三屆特區政府官員的就職典禮,身形明顯消瘦,2010年才正式出院,之後何鴻燊就鮮少於公眾場合出現。

自此何鴻燊進出醫院的傳聞不斷,2013年11月更傳出死訊,但他出席4房長女何超盈的畢業典禮,打破謠言。不過近年他皆長住在養和醫院休養。

2017年,何鴻燊辭掉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及執行董事,交棒給二房何超瓊;2018年又卸任澳博主席,交棒給二房何超鳳。

2019年,何鴻燊又傳出身體器官衰竭,緊急急救消息,但何加人皆否認何鴻燊病情。今年5月25日,何鴻燊再傳病危消息,當晚2、3、4房太太與各房子女皆到醫院守候,今日中午證實死訊,彌留時家人陪同在旁。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帶10港幣拚到身家超過港幣5千億!賭王何鴻燊「字典沒失敗兩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