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里長收傳單驚見「全面監票全程錄影」 國民黨第四區黨部回應了
高雄市部分里長收到國民黨寄出的傳單。(圖/民視新聞翻攝)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倒數11天,韓國瑜持續用「市政有感」力抗罷韓。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今天表示,近日里長有接到1份傳單,內容是韓國瑜呼籲支持者6月6日不投票,最下方的標語寫著「全面監票全程錄影」惹議。國民黨高雄市第四區黨部委員會吳主任證實確有此事,但她說,只是要傳達韓國瑜「不要出來投票」,不知道會造成如此大的風波。

更多新聞: 你貼我撕!集滿兩公斤「小廣告」換超商禮券

高雄市有里長近日收到一封以「6月6號出門遛遛挺商家」為題的傳單,上面有著市長韓國瑜的署名,呼籲支持者投票日當天別投票。傳單上寫著,我們不激化、我們不對立,請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6月6日那天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

傳單上的文章接著說明,在保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們一起出門遛遛,用我們的力量支持高雄在地的商家,幫助在疫情中苦撐的人們。我們去消費、我們去採購,盡量不讓大家的生活和生意受到政治活動以及疫情的影響。商家挺高雄,我們挺商家。

由於傳單下方有韓國瑜的署名,最下方附圖上還寫著「全面監票全程錄影」,議員黃文益質疑,此話恐怕會讓人覺得疑慮。

傳單最下方寫著「全面監票全程錄影」惹議。(圖/民視新聞翻攝)

針對里長收到「不投票」傳單一事,國民黨高雄市第四區黨部委員會吳主任證實「確有此事」。她指出,因為想要支持韓國瑜「不要出來投票」口號,上週寄送200多份給高雄市第四區黨內幹部,為了是讓一些沒有上網習慣的長者得知訊息。

「真的只有我自己多此一舉。」吳主任坦言,不知道造成如此大的風波,讓民進黨議員「搞這麼大」。她表示,她目的是想要傳達韓國瑜「不要出來投票」,不知道這是不可以,「我們也沒有錯」,開票監票錄影也只是一個作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府印「韓國瑜宣傳手冊」反罷免?罷韓團體地檢署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