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擋泥板強勢登場! 張博洋:為騎士擋泥、為高雄擋泥、為罷韓擋泥
張博洋表示,加裝罷韓擋泥板除了是為騎士擋泥、為高雄擋泥,也是為支持罷韓者擋去汙泥。(圖/民視新聞)

罷韓投票日在即,台灣基進今日於新黨部發放「罷韓擋泥板」,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除了要讓罷韓聲音進入大家小巷外,面對來自韓國瑜與國民黨的烏賊戰、抹黑戰、泥巴戰,加裝擋泥板除了是為騎士擋泥、為高雄擋泥,也是為支持罷韓者擋去汙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里長收傳單驚見「全面監票全程錄影」 國民黨第四區黨部回應了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剩下不到12天,今(25)日台灣基進於新黨部發放「罷韓擋泥版」,張博洋表示,在高雄機車族非常多,因此希望透過機車,讓罷韓的聲音進入大家小巷,變成高雄市為數最多的移動式看板。

談及近日流傳的負面文宣,張博洋說包含今日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到警局檢舉的抹黑文宣,共已超過2份,且國民黨也同時透過記者會利用網路文宣抹黑罷韓團體,烏賊戰、抹黑戰、丟泥巴的戰術已然展開。

目前罷韓擋泥板印了1000片,張博洋指出將視情況加印,只要到現場樂捐,便可獲得,且提供裝拆服務。(圖/民視新聞)

張博洋進一步說,遇上韓國瑜如同遇上下雨天中的泥濘,在機車上加裝罷韓擋泥版,除了為機車騎士擋泥,更是邀請大家為高雄、為支持罷韓者擋去來自韓國瑜與國民黨的汙泥。

目前擋泥板印了1000片,張博洋指出將視情況加印,只要到現場樂捐,便可獲得,且提供裝拆服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日將至 中選會提醒守法免受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