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黑道介入罷韓「監票」 警力 重兵壓陣護民主程序
高雄好過日表示,警政署收到情資指出將有黑道介入監票。(圖/取自高雄好過日臉書)

高雄好過日臉書粉專貼文指出,罷韓投票在即,但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親自呼籲「監票不投票」,中國國民黨高雄市第四區黨部委員會也印出大量傳單,下方寫著「全面監票全程錄影」,除此之外,高雄好過日說,警政署也收到情資表示將有黑道介入監票,為讓投票順利進行將有「警力調度重兵壓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在即「小港投票通知單跑到鳳山」 議員報案質疑人為操作

警政署長陳家欽透露,「近日也風聞一些黑道的份子,將在投開票所監票。」為此還特別南下坐鎮主持罷免案的治安會議,高雄市警局副局長王欽源也說明,會堅守依法行政,不論假消息、黑道介入,或者是投票日刻意拖延蓋票時間的做法,一有情資便掃蕩嚴辦。

高雄好過日強調,目前為了罷免投票順利進行,「警力調度重兵壓陣」,干涉投票者將遭當場逮捕,不但要坐牢還得付500萬罰金。

文末高雄好過日刻意引用了韓國瑜自己的話表示「罷免呈現民主法治精神」,呼籲站出來投票就是民主政治最佳表率,會給失職政客一個好的警惕,並為台灣民主寫下新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府印「韓國瑜宣傳手冊」反罷免?罷韓團體地檢署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