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韓國瑜用「這招」反制罷韓? 公民團體踢爆:弱勢團體被政策收買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未來繼續讓「無能市長執政,高雄市只會更弱勢」。(圖/民視新聞)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天召開「撒幣嘉年華破億公帑反罷韓」記者會,手拿著「韓國瑜反罷免億萬大撒幣」看板,直指韓國瑜把市府變成「反罷韓辦事處」,以柔性方式來政策收買弱勢團體「不出來投票」。他痛批,未來若是繼續讓「無能市長執政,高雄市只會更弱勢」。

更多新聞: 聲請停止罷免遭駁回!韓國瑜陣營再提抗告

陳冠榮拿出鼓山區公所在臉書上一篇文章,上頭以「莫忘疫情苦人多,發放防疫暖心包」標題,透露暖心包內含米、麵條及沖泡湯品等物資,還寫道「轉達韓市長、民政局曹局長、社會局黃局長慰問之意」等字眼,不禁讓陳冠榮質疑韓國瑜公然把市府變成反罷韓辦事處。

陳冠榮說,經濟弱勢族群不是最近才弱勢,韓國瑜卻在罷免期間推行這樣的政策,顯然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陳冠榮手拿著「韓國瑜反罷免億萬大撒幣」看板。(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拿歸拿、投歸投!」 陳冠榮表示,現在幫助弱勢團體似乎為時已晚,特別是在這個時機點,實在令人疑竇。他說,韓國瑜以柔性方式來鼓勵弱勢團體「不出來投票」,以政策收買弱勢團體,可見高雄市未來繼續讓「無能市長執政,高雄市只會更弱勢」。

陳冠榮不滿地說,韓國瑜假借紓困之名大撒幣1億元,公民團體卻只能在街頭發送布條、貼紙,宛如就是「小蝦米對抗鯨魚」,特別是大鯨魚就是韓國瑜、高雄市政府跟國民黨。

國民黨指控罷韓團體賄選,陳冠榮呼籲,檢警儘速調查還罷韓團體清白。他重申,他們從沒有發送洗手液,所謂買票過程、金流從哪來,政黨傾向為何,他強調,他們比國民黨更希望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式詐欺?領投票通知單竟要寫住址、簽名 里長喊冤:確保里民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