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有陷阱!彈簧床躺路中間 7車閃避不及彈飛

23日凌晨,中山高南下200公里處員林路段,內側車道掉落一張彈簧床,後方連續7輛車閃避不及,直接輾壓過去,部分車輛甚至彈飛起來,其中3輛車保險桿、底盤等零件受損,向國道三隊報案,駕駛怒轟「太缺德了,差點沒命!」警方將調閱沿線監視器,追查掉落床墊的車輛,依法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 國道緩撞車「擋下死神」 22人閃過二次追撞

凌晨自小客行駛在高速公路,內側車道前方突然出現一個障礙物,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這一撞車輛故障,後續有幾輛車也來不及閃避,車主趕緊報警。

掉在車道的障礙物是一張彈簧床,車主說,撞到當下真的被嚇到魂飛魄散。

當事車主李先生說,「車子就飛起來了,飛起來之後 ,就是握緊(方向盤),然後閃雙黃燈,等(沒)車趕快打到路邊。」

車主女友也說,「車子整個飛起來,你的線視是往上,整個身體是這樣子下來的,感覺好像要晚七天回家了。」

這一撞不得了,李先生的車傷痕累累,光修理費大概要花10萬元。

修車廠老闆說,「底盤護板不見了,已經都掉落,這個也壞掉了,水箱是這裡破掉,水都會滴下來。」

壓到彈簧床受損的車輛,大概有7輛車,其中有3個車主報案,警方表示,將調閱沿線監視器,追查掉落彈簧床的車主,並依法開罰。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表示,「如果你的物品沒有綑紮牢固、嚴密覆蓋,致生掉落結果的話,會處新台幣3000元到9000元的罰鍰。」

罰款事小,掉落這麼大的物品,萬一發生重大車禍鬧出人命,可不是賠償就能了事!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彈珠台?聯結車「瘋火輪」脫落連砸5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