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機台」 夾娃娃機掉落國道 波及4輛轎車受損

國道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小貨車載著4台娃娃機上路,沒想到駕駛沒有把機台固定好,行駛到一半兩台娃娃機直接從車斗上「跳車」,在國道上演「翻滾吧!機台」,結果波及4輛轎車受損,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已經讓其他用路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宜蘭夾娃娃店暗夜竄火 火噬機台幸無人傷

駕駛好端端行駛在國道一號上,左前方的小貨車上頭載的娃娃機台,突然一左一右從車斗上掉落,翻滾好幾圈,還冒出陣陣火花,所幸駕駛閃得快,只被碎玻璃波及。

換一個角度再看一次,娃娃機台「跳車」的瞬間,行駛在小貨車左方的轎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左方車門硬生生的被砸到。

這一起「翻滾吧!機台」的意外事件,發生在上個月底。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從士林上國道,打算要前往林口,卻因為沒將娃娃機固定好而闖下大禍。而被嚴重波及的轎車,一輛前方保險桿有多處凹痕,傷痕累累,另一輛則是車門板金嚴重凹陷,傷得不輕。

民眾夾娃娃,國道警察幫忙夾機台移除道路障礙,而這名肇事駕駛除了吃上罰單,還得賠償後方車輛的維修費用,儘管損失慘重,沒有造成傷亡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娃娃機賣仿冒精品 保二總隊近2年取締上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