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夾娃娃店暗夜竄火 火噬機台幸無人傷

昨天晚上10點多,宜蘭一間夾娃娃店突然冒出火苗,並且迅速擴大,警消獲報到場時,整間店已經陷入火海,旁邊的店家也被波及,所幸經過灑水搶救,半小時就控制火勢也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某大專院校宿舍遭竊 嫌見女學生熟睡竟出手性騷

濃煙陣陣直衝天際,火舌不斷竄出,整棟房子陷入火海,讓人怵目驚心。突如其來的火災不但將店家燒成一片焦黑,也驚動了其他附近居民。

民眾說,「有一對夫妻騎摩托車過來,就說那邊著火了要打電話,我就去看火小小的而已,娃娃機的門口那邊附近,開始一點點火而已,兩三分鐘後整個煙衝出來,我就跑出來了。」

這起意外發生在宜蘭縣羅東鎮。晚上10點多,四育路上一間夾娃娃店突然冒出火苗,起初火勢還小,但就在民眾前往查看時迅速擴大,沒多久就吞噬了整間店鋪,旁邊的店家也被波及。警消獲報出動69人到場灌救,歷經半小時終於順利將大火撲滅。

宜蘭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林文雄:「我們到現場的時候火勢蔓延,經過我們全力搶救之後,火勢已經控制目前在殘火處理中。」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為何會突然失火,詳細原因還有待火調釐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沙灘不明錐狀物「印簡體字」運安會:可能是火箭殘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