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女友熱愛健身 登雜誌封面大秀性感美臀

義甲足球明星C羅熱愛健身眾所皆知,連她的女朋友喬姬娜(Georgina)也不例外,喬姬娜平常就有重訓和跳芭蕾舞的運動習慣,最近喬姬娜更上了女性健康雜誌封面,大秀她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 「全球最美」女足球員加盟英超 殘奧女泳將登雜誌封面

酷愛健身和重訓的C羅,一身健美結實身材,吸引廣大粉絲目光,C羅的女友Georgina耳濡目染之下,也熱衷健身,最近更因此上了葡萄牙版的女性健康雜誌封面,大秀她的好身材。

今年26歲的Georgina,已經幫C羅生了一個可愛女兒,Georgina為了在生產後恢復體態,就積極投入健身,而且很快的在一個月內恢復昔日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了媽。Georgina在IG放上她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許多粉絲也常常在IG上和她討論健身問題,Georgina在IG上的粉絲數更是超過1847萬。

Georgina除了常常重訓,她也透露她喜愛芭蕾舞,她說透過芭蕾舞來改變身材和氣質,同時也讓她的個性有所轉變。

Georgina目前和C羅已經回到義大利進行居家隔離,未來義甲復賽後,球迷又可以在觀眾席上,看到性感美麗的Georgina,幫男友熱情加油的畫面。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羅10歲兒騎水上摩托車惹議 警方調查如屬實將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