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女足球員加盟英超 殘奧女泳將登雜誌封面

兩屆奧運美國女足代表隊員摩根,被譽為世界最美的女子足球員,日前宣布加盟英超熱刺女子隊,她出眾外貌也兼具實力,預料將成為英超女子聯盟看板人物;另一位去年在世錦賽奪金的視障游泳女將伊蓮娜,受邀擔任知名雜誌的封面女郎。

更多新聞: 2025世錦賽主辦還沒著落 國際田總盼東京接手

和隊友在場上練習,美國美女球員ALEXMORGAN,日前宣布加盟英超熱刺女子隊,消息一出讓全球足球迷都沸騰。

MORGAN可說是世界女子足球界,最有名氣也最有實力的球星,不只長的漂亮,更曾擔任過世界盃、奧運國手,同時曾在法甲有過出色表現,今年五月產女後,如今morgan宣布復出踢球,高人氣預計也將為,英超女子足球聯賽,帶來更多的人氣和場上火花。

而除了morgan之外,2012倫敦奧運殘奧,蛙式銀牌選手ElenaKrawzow,也已出色外型,成為首位登上,知名雜誌的封面女郎。

穿著繽紛泳衣,拍下一張張美照,26歲的Elena,因為在七歲時發現,德到遺傳性黃班點退化,現在眼睛只剩下三成視力,但她發揮游泳長才,在奧運和世錦賽都拿下獎牌,這回受邀擔任,知名雜誌的封面女郎,Elena展現獨特自信美,明年也將在東京殘奧,代表德國國家隊出賽。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萊萬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助拜仁4:3險勝柏林赫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