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萬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助拜仁4:3險勝柏林赫塔

足球比賽只要踢進三球就是演出帽子戲法,非常罕見,今天凌晨德甲「拜仁慕尼黑」明星前鋒「萊萬多夫斯基」(Lewandowski),則是一場比賽一個人獨進四球,演出超越帽子戲法的表現,幫助球隊4比3險勝「柏林赫塔」隊。

更多新聞: 荷蘭甲組足球聯賽開放球迷進場 總理呂特要求閉嘴看球

門前逮到機會起腳得分,德甲第三輪,「拜仁慕尼黑」對決「柏林赫塔」,明星主力前鋒Lewandowski,上演個人的瘋狂進球秀,第40分鐘首開紀錄之後,下半場第51分鐘時,又在禁區找到機會轉身破網,Lewandowski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拿到兩分領先,但比賽接下來20分鐘,對手馬上也踢進兩球,這個時候誰會跳出來打破僵局,答案還是Lewandowski。

自由球開出來,Lewandowski亂軍之中門前補上一腳,不過「拜仁慕尼黑」領先後,馬上又被追平,更誇張的劇情還在後面,補時階段Lewandowski禁區被犯規,他踢進12碼罰球,個人包辦球隊所有得分,「拜仁慕尼黑」4比3險勝「柏林赫塔」,單場獨進4球。

萊萬多夫斯基說,「如果團隊踢得好我就容易得分,或是傳出助攻,今年對我們而言很神奇各項都很傑出,這也許是拜仁隊史的最佳表現。」,Lewandowski單場不是梅開二度,也不是大三元,是大四喜成績,踢完前三輪,拜仁雖然兩勝一敗只排在第四,但13顆進球高居德甲第一,也是唯一進球達到雙位數的球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最美」女足球員加盟英超 殘奧女泳將登雜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