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立功跳槽民眾黨 國民黨稱遺憾並將依黨紀處理
曾受國民黨重點栽培的移民署署長謝立功如今由藍轉白,聲明將擔任民眾黨秘書長,針對他的作為,國民黨表示相當遺憾,並將透過黨紀處理。(圖/擷取自謝立功臉書)

曾受國民黨重點栽培的移民署署長謝立功如今由藍轉白,聲明將擔任民眾黨秘書長,針對他的作為,國民黨表示相當遺憾,並將透過黨紀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排除與國民黨合作 謝立功跳槽民眾黨:在野黨必須團結起來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謝立功今(31)日發布聲明,表示主動退出國民黨,並接任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批,民進黨一黨獨大、打壓國內異己,而且操弄國際情勢獲利,讓他認為不能再置身事外。謝立功強調,這是他人生中的一次重大決定,「期待未來我們能一起為台灣努力,為民主發展合作。」

針對此事,國民黨發布新聞稿指出,謝立功曾為重點栽培對象,黨也為他提供多次表現機會,不僅拔擢他擔任移民署署長,也提名參選基隆市長兩次,謝立功如今決定令人遺憾。國民黨指出,將依程序,在6月召開考紀會時依照黨紀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棄藍轉白!謝立功證實 接任民眾黨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