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隊改街頭推汽車訓練 熱心民眾以為車拋錨鬧笑話

牙買加有舵雪橇隊到英國移地訓練,沒想到遇到疫情,室內雪場不開放無法訓練,但他們發揮創意,改用動作相似的街頭推汽車來做為替代方案,但訓練時很像是在救拋錨車,就有熱心民眾前來關心,還要幫忙發動車輛。

更多新聞: 姊妹卡車底 熱心路人衝上前抬車

兩個人用力推車,讓雪橇前進爭取速度。有舵雪橇是冬季奧運比賽項目,但現在北半球正處夏天,加上疫情期間無法到室內雪場練習,最後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訓練畫面。

兩位牙買加人使出全力推動知名品牌汽車,沒有雪地可以練習雪橇,動作相近的推車就成為替代方案。但大馬路上這種畫面出現,人們第一時間都會認為是車輛故障,果真還有熱情民眾前來關心。

雖然有點搞笑,但實際上推車是他們認為相當有效的訓練。目前這兩位牙買加有舵雪橇代表隊的成員史帝芬斯(Stephens)還有杜爾加特(Turgott)正在英國移地訓練,暫時只能藉由各種替代方案維持訓練強度。

這對雙人組合,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只差一點點就取得參賽資格。牙買加是全球少數有參加冬季奧運的熱帶國家,史帝芬斯跟杜爾加特希望能在2022北京冬奧為國爭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造型特色十足!俄羅斯創意雪橇賽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