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特色十足!俄羅斯創意雪橇賽登場

俄羅斯有一場創意雪橇賽,每一個參賽團隊的雪橇都由選手們親手打造,造型從童話屋、大輪船到卡通人物等如同雪地版的皂飛車。

更多新聞: 雪橇隊改街頭推汽車訓練 熱心民眾以為車拋錨鬧笑話

迷你板木製屋,上頭的煙囪還不斷冒著綠煙,接著順坡往下,更有創意的還在後面。

船頭插著國旗像是啟航一樣往前進,只是這回行駛的地方,不是大海上而是結冰的雪地。參賽者發揮創意,舉凡卡通人物、交通工具通通都看的到,在俄羅斯舉辦的造型雪橇賽盛大登場,這些創意十足的雪橇全都由參賽者們親自打造。

每隊造型都特色十足,讓裁判們傷透腦筋,不過比賽有輸有贏,還是有評分的依據。

不但比造型也比速度,300公尺的賽道就像是造型雪橇的伸展台,不過無論結果如何,大家都在冬天藉著雪橇賽共度了快樂的時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0隻狗狗「9天10小時」長征1800公里!阿拉斯加狗拉雪橇賽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