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15縣市首長宣傳觀光成了「挺韓」? 鄭照新批:先射箭再畫靶!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邏輯根本是「先射箭再畫靶」。(圖/民視新聞)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執政15縣市長特別拍攝一段「安心旅遊」振興觀光宣傳影片,被外界解讀是「挺韓影片」。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表示,邏輯根本是「先射箭再畫靶」。他強調,大家應該要了解市民需要的是什麼,而非過度的政治揣測。


更多新聞: 索資料要局長同意 林智鴻批:鄭照新是地下市長

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參與口罩實名制的藥局來頒發感謝狀,致詞時表示,高雄市第一起境外移入後,市府隨即一級開設,而當地663家藥局參與實名制、420家假日販售,他今天要特別感謝藥師們,在防疫第一線大力付出。

韓國瑜致詞完後未接受媒體聯訪,反而由鄭照新出馬上陣,面對連日來罷韓遊行、抵用券及國民黨執政15縣市長「挺韓影片」等問題,他以「政治揣測一概不回應」作為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今天上午前往參與口罩實名制的藥局來頒發感謝狀。(圖/民視新聞)


鄭照新指出,高市府現在定調就是「專心市政」、全力衝刺防疫,以及後續振興紓困與防災抗洪事宜等,有關「政治揣測」一概不回應。

藍營15縣市首長「挺韓影片」,鄭照新說,外界放大解釋成「挺韓影片」,顯然在邏輯上有「先射箭再畫靶」。他強調,大家應了解市民需要的是什麼,從這個角度才能去體認台灣觀光復甦的問題,而非過度的政治揣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今無公開行程罷韓團體開酸 鄭照新:何必對垃圾話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