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今無公開行程罷韓團體開酸 鄭照新:何必對垃圾話認真
高雄市長韓國瑜31日沒有公開行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進入倒數,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遭公民團體Wecare高雄質疑「零行程原形畢露,是因為要開奧步會議嗎?」對此,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Wecare高雄公信力已盡,何必對先射箭再畫靶的垃圾話認真。

更多新聞: 索資料要局長同意 林智鴻批:鄭照新是地下市長

Wecare高雄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零行程原形畢露、韓國瑜今天沒行程是因為要開奧步會議嗎?」文章提到,韓國瑜的市政行程,從來就只是為了在媒體的版面上和罷韓平衡,尤其是昨天,只是為了掩蓋身為被罷免人缺席法定說明會的事實,昨日六度唱名,今日沒有行程,讓韓國瑜徹底原形畢露。

Wecare高雄批評,這就證明了韓國瑜所有行為都是為了反罷免而不是拚市政,大灑幣也不是為了地方建設,只是為了666而顧樁,要被罷免了,才要臨時抱佛腳,才積極走訪許多甫上任時就該拜訪的地方人士。

由於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引來罷韓團體質疑。文章說:「韓國瑜,你今天去了哪裡?王淺秋、鄭照新一定一定又會說,沒有公開行程不代表沒有行程。」Wecare高雄認為,對於一個爽領高雄市府公帑、甚至動用上億的高雄市民血汗錢大灑幣來賄選反罷免的落跑市長來說,難道不需要出面講清楚?「請你勇敢一點,跟高雄市民學習:戰勝恐懼、站出來!」

根據中央社報導,鄭照新表示,Wecare高雄每天努力曝光作秀,無法理解踏實做事與一切為作秀的差別。他也直言,Wecare高雄公信力已盡失,「又何必對先射箭再畫靶的垃圾話認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遊行晚間撐起「民主黃布條」 群眾高喊:6月6號非韓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