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都驚艷 千人祈福踩街  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 11/3熱鬧登場
更多新聞: 四市長首同框「眷村文化節」林右昌點出「2024呼聲最高」

連外國人都驚艷的「2019新北市蘆洲神將文化祭」主活動,11月3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止將於蘆洲鷺江國小熱鬧登場。今年以「蘆有神助 喜迎將臨」為主題,不僅有千人行腳繞境祈福活動、闖關集點遊戲,現場更有專人指導穿戴神將裝備,讓民眾體驗一日神將,親自感受蘆洲的多元文化魅力。

蘆洲神將已有百年歷史,是蘆洲重要的文化資產。為了讓民眾對神將文化有更深的了解,當天邀請蘆洲各軒社之神將18尊,與當地里長以及在地社區、社團千人祈福踩街,民眾可以近距離看到神將英姿。


歡迎一同品嚐蘆洲切仔麵

當天現場備有2,500碗切仔麵及4,800個神將手機架文創宣導品,民眾參加結合神將知識、蘆洲切仔麵及當地特色美食的「闖關集點活動」,集滿3點即可兌換,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歡迎大家共同品嚐流傳地方數十年歷久不衰,以大骨、三層肉熬煮的濃郁湯頭。

此外,當天還有神將文創紙公仔免費DIY組裝、打卡贈神將文創祈福風鈴及按讚送商圈折價券等好禮,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蒞臨參加,一同感受好吃又好玩的魅力蘆洲。

(新北市政府廣告)

更多新聞: 北北基桃聯合眷村祭 藍綠白總統熱門人選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