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見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 蔡英文談疫苗研發交流也談香港
總統蔡英文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唐凱琳代表(Catherine Nettleton)見面。(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5)日與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見面時談及,台、英雙邊已展開疫苗研發交流,且英國與台灣一樣都對香港問題關切,期待能相挺民主、自由、人權,相挺香港人。同時蔡英文還不忘恭喜喜獲麟兒的英國首相強森。

更多新聞: 解封後首度實體頒獎 蔡英文總統:感謝很多人努力

總統蔡英文今(5)日臉書貼文表示,隨著防疫新生活階段來臨,她逐漸增加外交接見行程「持續拚外交、也拚台灣的新機會!」

蔡英文說,今天與British Office Taipei 英國在台辦事處唐凱琳代表(Catherine Nettleton)見面時特別談及,台灣與英國已經展開疫苗研發交流,希望協助全球對抗疫情的同時,也能夠促進台灣和英國生醫產業的發展。

蔡英文強調,台灣和英國一樣關切香港情勢,且都在準備相關因應作為。蔡英文期待台、英雙邊能夠持續相挺民主、自由、人權價值,相挺香港人民,共同為世界做出貢獻。

文末蔡英文也不忘恭喜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喜獲麟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蔡英文收朱高正長子當乾兒子 總統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