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前夕 韓國瑜發影片感謝市府團隊:坦然接受結果
韓國瑜晚間發布影片感謝市府團隊。(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影片)

明天就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韓國瑜今日晚間突然發布感性的「高雄 有你們真好」影片,一一介紹市府團隊每位局處首長,說明他們的工作內容和優點。韓國瑜還提到,過去一年半,市民朋友一定可以感受到市府團隊的努力,希望團隊可以繼續為市民打拚。對於明天的罷韓,他說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影片最後,韓國瑜還說:「高雄有你們真好」。

更多新聞: LIVE/同意票過57.5萬門檻!韓國瑜成首位被罷免直轄市長

罷韓投票將在明天舉行,在罷免案成立後,罷韓和反罷雙方你攻我守,相互角力。就在投票日前夕,韓國瑜突然在臉書發布影片,感謝市府團隊。

韓國瑜提到,身為市長,為政務官團隊驕傲,他指出,當上市長開始,他對這個工作的想法就是「服務」,所以他勉勵團隊要以人民為本。他說,大家因為相同的理念來到這裡、因為可貴的緣分聚在一起,「為官一任、造福一方,我們這個團隊就是為了服務而存在的」。

接著韓國瑜一一細數各局處首長過去一年半來做的努力,也感謝他們的付出。他說,這500多天以來,高雄市政府各個局處首長、以及每一位幕僚同仁,大家任勞任怨、日夜堅守崗位,為市民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務,身為市長,深深以這個團隊感到光榮、感到驕傲。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秉持的唯一信念,韓國瑜認為,每一位同仁都是市府不可或缺的英雄,大家的努力集結在一起,讓這座城市逐漸蛻變,開始發光發亮。

韓國瑜感謝高雄市民給他們機會為大家服務,他也謝謝所有的局處首長、同仁幕僚這一路以來的付出,對於明天的罷韓,他說:「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

韓國瑜表示,廣大市民朋友一定可以感受到過去一年半市府團隊的努力,展望未來,高雄市府要做的事還非常多,希望這個團隊可以繼續為市民無怨無悔繼續打拼。影片最後, 韓國瑜向所有高雄市民朋友們說謝謝,「高雄有你們真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免投票登場 韓國瑜續跑市政視察農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