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的另一頭...韓國瑜愛河之心視察路燈 支持者高喊「市長我愛你」
韓國瑜今晚到愛河之心視察路燈專案。(圖/民視新聞)

明天就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今晚罷韓團體在愛河旁舉行遊行和晚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支持。愛河的另一頭,韓國瑜到愛河之心旁視察LED路燈PFI專案,他強調「路平、燈亮、水溝通」,是市府團隊上任以來不眠不休付出的成果。最後韓國瑜表示,希望市府團隊繼續為市民服務,「一絲一毫不敢懈怠」。一旁還有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在一旁高喊「市長加油」、「市長我愛你」。

更多新聞: 拚觀光僅半年!高雄愛河大鯨魚今拆除

罷韓投票前夕,罷韓團體在愛河旁舉行晚會,聚集眾多高雄人怒吼罷韓口號。在同一時間點、愛河的另一頭,韓國瑜在愛河之心視察省電智能路燈PFI專案。

韓國瑜表示,「路平燈亮水溝通」只有七個字,代表了高雄市府團隊不眠不休投入付出。他說,團隊上任不到一年半,處理了650條道路,經過5月19日、5月29日兩場豪大雨,這些路都沒出現坑洞。

韓國瑜接著提到,水溝通只有3個字,但高雄市府清了4千公里的水溝,用山貓在水溝裡挖書腳踏車、廢棄沙發等。路燈方面,韓國瑜指出,高雄市24萬盞路燈,用最落伍的方式60人每天巡路燈,「這像話嗎?」他承諾,今年底前換完所有路燈,用手機APP就可以控制,故障6小時內就能修復,這是現代化城市最基本工作。

韓國瑜表示,希望市府團隊繼續謹記市民朋友的託付,「一絲一毫不敢懈怠,全力投入服務」,讓高雄成為更現代化城市,發光發熱。

最後韓國瑜說:「高雄加油」,支持者也在一旁不斷鼓掌,高喊「市長加油!」、「 市長我愛你!」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

更多新聞: LED路燈遭「蓋水桶」彰化花農現身:有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