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口罩工廠開賣!董事長見腦麻國手排隊 感動喊永久贊助

疫情趨緩,口罩開放自由購買,彰化口罩大廠重新開放觀光工廠出售限量口罩,一人限購兩盒,有一對夫妻帶著孩子,昨晚就開車南下到工廠外頭排隊。另外,腦麻地板滾球國手陳銘哲也在家人陪同下,來到工廠採購,指定購買立體型口罩,戴起來比較合適。

更多新聞: 北市府宣布防疫新政策 捷運、公車6月7日起口罩政策鬆綁

口罩工廠外民眾大排長龍,工作人員出來發送500個號碼牌。周休二日,彰化這間口罩大廠重新開放民眾購買口罩,有對夫妻半夜開車南下停在工廠外,睡車上卡位,家有孩子的,挑選口罩則以孩子優先。

開放買口罩,一人限購兩組,成人款一般口罩一片落在7元,民眾說還能接受。而民眾早起排隊,就怕又買不到口罩,就連腦麻地板滾球國手陳銘哲在家人陪同下,也來工廠指定要鑽石型口罩。

陳銘哲家人表示,腦麻患者戴平面型口罩比較不方便,容易沾滿口水,鑽石型口罩因為立體,戴起來比較舒適。口罩廠董事長鄭永柱也說「他為國爭光,是國家隊為國爭光,所以我們就贊助他要用的鑽石型口罩」。

口罩廠董事長得知陳銘哲不遠而來覺得相當感動,也承諾將供應所需要的口罩,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解禁反變貴 彰化大廠開賣秒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