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解封首日登101觀景台 陳時中遇地震笑自己「眼花?」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致贈窖藏紀念酒給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全台大解封首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上午戴著口罩登上台北101觀景台,與小朋友一起看風景。被問及罷韓通過一事,陳時中表示,選舉罷免是民主過程,既然有結果就照結果來做,同時也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表達哀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明起解禁 師生進入校園不強制戴口罩

陳時中上午9時許前往101大樓,參觀89樓的風阻尼球時正好遇上地震,他笑說,「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聽到地震的感覺,風阻尼球有稍微動了一下」,但他身體沒有感覺,眼睛看起來是有點感覺。他談到,曾有次颱風來參觀時,看到風阻尼球在動,也發揮了它的效果。

陳時中致詞指出,他從家裡看得見101大樓,晚間時常看到101點燈,心情很好,也覺得很療癒,他感謝101經常跟市民站在一起,給我們鼓勵。

陳時中也說,在最高的地方看最美麗的風景,也跟各界報告今天要解封了。他強調,解封還是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解封後能讓視野看得更高、看得更遠。至於下一個地點會去哪,陳時中坦言,這樣跑一趟也很累,「暫時先休息一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解封首日 台北101點燈「戴上口罩走走、防疫旅遊放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