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加碼來了!餐飲業分階段送現金紅包

政府祭出三倍券,7月15日即將上路,現在有餐飲連鎖集團宣布提前開跑,旗下260間品牌門市,推出「買政府三倍券,幫你付1000元」活動,第一階段消費就送現金券,第二階段只要消費滿額直接送現金,而且不限支付方式。

更多新聞: 盼三倍券帶動消費!餐飲免費送、打折活動不手軟

和牛壽司高溫炙燒逼出肉汁,香氣瞬間流竄。再涮一片和牛,涮個兩、三下,口感嚼勁剛剛好,現在想吃到這樣的美食,荷包可以更省一點。

餐廳振興經濟分兩波活動,第一波6月8日到7月14日期間,消費滿1千元,可以領到2張500元現金兌換券,存放在APP裡頭,提供下一次消費使用,消費滿5千就能領到10張,沒有上限。

第二波活動與三倍券同時上路,7月15日到9月30日,消費滿1千5,出示第一波領到的兌換券,餐廳就還你500元現金,也就是說消費滿6千元,餐廳就送2000元現金紅包給你,不過等於至少要消費兩次才能領到現金。

搶先加碼吸引人潮回流,而且活動不限支付方式,不管是用三倍券、信用卡或是電子支付都可以,業者放寬規定,就是要讓三倍券的振興效果發揮到極致。

(民視新聞/林苡婕、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讓愛加倍!社福團體籲捐「三倍券」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