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左營連環車禍! 雙B先撞2汽車1機車 再一頭撞進店家
左營發生連環車禍,肇事車輛撞到店家。(圖/民視新聞)

高雄左營區崇德路和華夏路口今稍早發生一場嚴重的連環車禍,一輛雙B白色轎車疑因闖紅燈失控,先是撞上另一台白色汽車,再撞上一輛灰色汽車,接著又撞上一名在美妝店門口等待開門的機車騎士,最後再一頭撞進該美妝店,現場路況相當混亂。據目擊者指出,雙B白色轎車上頭還載了白髮蒼蒼的老婦,幸好造成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駕駛與慘遭波及的機車騎士受傷,都被送往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淡水連環車禍「保齡球式衝撞」 波及9車釀3傷 包含一位孕婦

這輛雙B白色轎車行經左營崇德華夏路口,疑似闖紅燈失控連續撞上了另兩部車,其中一台被撞的白色汽車右車門全凹陷,接著雙B白色轎車又波及路邊的機車,最終一頭撞進一家美妝店,被撞到的騎士表情看來相當痛苦,現場一片狼藉,警方與醫護人員趕到現場,並搭起封鎖線。至於肇事駕駛則有擦挫傷,救護人員先將傷者緊急送醫,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左營發生連環車禍,一台車被撞到車門變形。(圖/民視新聞)


左營發生連環車禍,有騎士慘遭波及。(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偷車撞警連開14槍才制伏 女子思覺失調一審無罪